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磁浮中心获“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一等奖及“最佳学校组织奖”

来源:同济大学磁浮中心   时间:2020-11-13  浏览:

11月5日,第九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同济大学国家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同济大学磁浮中心获颁“最佳学校组织奖”。

由同济大学磁浮中心副研究员潘洪亮指导的唐少强、邱宇研究生团队的《基于kubernetes和国产操作系统的嵌入式容器管理》赛题顺利通过初赛、挑战赛,闯入决赛,并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一项面向中国在校学生的公益性赛事。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致力于正确引导我国在校学生积极参加软件科研活动,切实增强自我创新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为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培养出更多高端、优秀的人才。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在深化产教融合、产融对接,创新人才培养、激励人才创新,推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搭建了重要平台。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