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2020年军训工作部署动员会召开

来源:武装部   时间:2020-07-16  浏览:

7月15日下午,同济大学2020年随训教师军训动员暨工作部署会在一•二九礼堂举行。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各学院分管副书记和全体随训教师参会。

徐建平作军训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利用军训宝贵机会,加强大学生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和国防教育,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军训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中心工作。二是要做好室内外防疫方案,提前做好各类风险地区学生的返校工作,军事训练尽量采取室外形式开展。三是做好解放军教官无法来校的预案,充分利用退伍大学生这支优秀群体的力量,完成今年这场特殊的军训工作。各职能部处和学院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同舟共济,克服困难,共同圆满完成今年军训任务。

会上还介绍了今年军训工作的多项预案。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