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30  浏览:

6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一·二九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冯身洪出席会议,获表彰的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新发展党员到场参加了会议。机关其他党员通过流媒体在线观看。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娜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黄雨宣读了2020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决定。

大会对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隆重的颁奖。

优秀不是偶然,是专业精神的沉淀;先进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日常点滴的积累。“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堡垒”,机关教工第十二党支部(校办)印小晶,机关教工第一党支部(纪监审)吴利瑞,机关教工第十九党支部(财务处)朱志良作为代表上台交流发言。

对标身边的先进,唤起了全场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童小华的带领下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冯身洪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机关各党支部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评选和表彰先进,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塑造和展示机关党员干部群体的良好形象。同时,他也对今后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做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者。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党员从革命先烈的执着信仰和追求中汲取精神动力,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是要深入基层,做为师生服务、为师生谋福的践行者。机关的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师生的需求放在心上,要坚持师生为本、师生优先理念,积极回应师生需求。努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强化内部精细管理,优化外部精准服务,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三是要奋发拼搏,做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推动者。机关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具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崇高精神,满怀热忱,昂扬向上,脚踏实地,守正创新,将个人的价值实现与学校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同舟共济,追求卓越。

此次表彰大会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鼓舞了士气,指明了奋斗方向。今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 “走在前、作表率”,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长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