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坚持消费扶贫,学校工会采购云龙农产品为教职工发放福利

来源:工会   时间:2020-06-24  浏览:

2020年6月,端午节期间,同济大学工会通过快递的方式将本年度帮扶云龙福利直送到6560余位教职工家里,为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也贡献出同济人的扶贫力量。

在听取采纳教职工意见后,校工会经过综合考量、多方比价、克服困难,确定本年度帮扶福利产品为云龙土鸡、龙党参、听牧牛肉、诺顿火腿等生鲜食品。同时,为保证生鲜产品质量,特别采用冷链集中供货、分散配送的发放方式,将福利直送到每位教职工家里。在难以找到存放大量生鲜仓库之时,校工会合作供应商上海大嘎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动提出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无偿租借冷库为生鲜提供仓储空间。


校工会自2016年起根据学校部署,通过消费扶贫对口帮扶云南省云龙县,至今已是第五年。校工会将在学校党政总体部署下,充分发挥消费扶贫的优势,“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维护保障教职工权益,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地校双赢。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