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0-06-24  浏览:

为增强师生交通安全和交通守法意识,结合上海市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同济大学保卫处联合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沪东高校派出所、杨浦公安分局四平路派出所,于2020年6月面向我校师生开展了以“交通安全记心间、交通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系列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6月18日,学校保卫处邀请沪东高校派出所民警通过zoom平台,开展线上宣讲。宣讲以法律知识普及、以案说法等形式,生动地向师生们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和交通安全知识。我校200多名师生在线参与了本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讲座视频发布在平安同济微信公众号,供师生回看学习。

 

6月23日至6月24日,学校保卫处联合四平派出所在四平路校门、西苑食堂、学苑食堂以布置宣传板、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现场咨询,帮助师生解答交通安全有关问题。

 

 

  

本次交通安全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交通安全意识、交通守法意识和防范事故意识。通过活动的开展,帮助师生更加深入理解交通法律知识,掌握交通安全常识,提升辨别交通违法行为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也在校园里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氛围。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