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陈增堂老师再次入选为心理专家志愿者

来源:机关党委退休党员第二支部   时间:2020-04-02  浏览:

近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退休教师、学校机关党委退休党员第二支部陈增堂被上海市心理学会推荐为国家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心理援助专家团成员,同时他也被上海市教委德育处推荐为上海市心理援助应急服务专家团成员。

此前,陈增堂老师已经参加了教育部思政司组织的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的工作,也被中国心理学会聘为高校心理专家督导专家服务团(服务高校)、中国心理卫生协会推荐的首批候选专家服务团(服务全国)的专家组成员。(孙金花)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