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学校机关部处全体教职工自4月1日起返岗上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4-01  浏览:

出示手机上的“随申码·健康”绿码,经我校研发的疫情防控智能识别系统自动测温、智能识别,刷校园一卡通进校,在行政楼内作登记……自4月1日起,学校机关部处全体教职工(除身在湖北的部分教职工外)返校返岗,恢复上下班制度。

当天上午,学校机关党委动员组织了一批来自机关部处的志愿者,协助大门口校卫队员查验人员身份信息,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自4月1日起,每天上午都将有一批来自机关部处的志愿者在大门口提供相关志愿服务。

学校机关党委要求返岗教职工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不聚集、不串岗,勤洗手、勤通风;要求各单位密切关注到岗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

学校要求身在武汉的教职工暂不返沪、不返校。在湖北省(除武汉以外)的教职工可以返沪,返沪后须完成14天居家隔离观察,经学校批准且符合健康条件后方可返校。对于在14天内与境外返沪人员有过接触的教职工,应及时上报所在单位,并进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符合健康条件且经学校批准后方可入校。

自2月13日以来,学校各部门、学院教职员工已恢复办公状态,采取居家办公、在线办公、轮流到岗等工作方式。为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自3月2日起,学校处级干部已到岗工作(在医学观察期的除外),恢复正常上下班制度。(文/艾娇   图/江平、周游   视频/武毅翔)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