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学校为每名教职员工发放“同心抗疫包”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0-03-20  浏览: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面复工做好准备,根据学校党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科研工作逐步恢复的部署,校工会把学校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及时传递到了每个教职员工手中。320日上午,学校工会通过物流运输,分两个校区、5条线路将同心抗疫包及时送到了各二级部门工会。

“同心抗疫包”主要面向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发放,内含10只口罩、护手霜、免洗消毒液、酒精消毒湿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共发放了7618份。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