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心抗疫必胜杯”同济大学师生网络象棋比赛举行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0-03-20  浏览:

经过精心组织和准备,同济大学师生网络象棋大赛于2020315日在网络天天象棋”603758棋室举行。58名参赛运动员来自同济大学36个部门,22名教职员工,全日制学生36名,其中包括1名越南留学生。最大年龄近70岁,最小年龄为大学一年级新生。象棋爱好者在网络上隔空对弈,施展棋艺,交流心得。本次网络象棋比赛由校工会、团委、学研工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和学校教职工象棋协会联合共同组织举办,是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处于决胜阶段特殊条件下进行的。

15日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这是上海高等学府首次在特殊时期举办的网络赛事。许多老师和学员平时忙于教学和学业很少有空闲时间,有的已经十多年没下过棋了。而更多的参赛者则是第一次参加网上对弈。为此之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还专门举行了两次摸拟比赛。经过一天7轮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产生冠亚季军。

男子组前三名获得者:环境学院唐蔚(教工)、同和学堂(学生)盛磊、数学学院李天成(教工);女子组前三名获得者:机关郭岚(教工)、机关王希凌(教工)、化学(学生)姜一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