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十届五次教代会筹备会议召开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0-02-21  浏览:

220日上午,同济大学十届五次教代会筹备会议暨教代团长工会主席联席会议通过ZOOM视频会议系统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同济大学十届五次教代会原定于215日举行,但因疫情防控需求,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并报上级工会审批,现延期至228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工会在接到任务后,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与信息办开展合作,迅速组建视频会议筹备工作组,建立教代表微信群,制作教代表视频会议参会说明,积极推进教代会各项准备工作。

工会汇报了本次教代会视频会议的筹备情况,并就教代会视频模拟会议、教代会视频正式会议日程安排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各教代团长、工会主席在聆听了最新工作部署后,就会议系统使用、教代表培训、会议议程安排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吴广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这个特殊时期以视频方式召开教代会很有意义,有助于全校教职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奋战,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他希望各教代团能够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熟悉视频会议技术,组织好视频分会场;一切行动听指挥,积极配合工会组织安排,确保十届五次教代会成功落幕。

教代会筹备组还将于2526日上午进行视频会议全程模拟,全力保证教代会顺利召开。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