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时代新人研习营湖州行活动顺利开启

来源:团委   时间:2020-01-14  浏览:

1月13日上午,同济大学第二期时代新人研习营湖州行在湖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学生活动中心启动,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仲仪,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贺雪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丁会强,团市委副书记汤佩佩,同济大学团委负责人等双方嘉宾及我校时代新人研习营200余名营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湖州团市委书记沈春晓主持本次启动仪式。

徐仲仪在致辞中对我校研习营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提及湖州区位优越、生态优美、文化厚重等五个鲜明特征,期待我校毕业生能够积极关注并参与湖州本地发展。徐部长表示将积极支持我校师生的研习之旅,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汽车学院学生聂毓辰作为本次时代新人研习营营员代表发言。

 

湖州团市委与我校共同签署了社会实践育人合作协议,双方未来三年将持续开展我校学生走进湖州计划活动、学生实习实训活动、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培育活动及系列日常交流活动,依托我校坚实基础力量,共同培育优秀人才,服务于湖州经济社会发展。

 

徐建平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湖州团市委给予本次时代新人研习营的大力支持以及湖州市委领导对本次活动的殷切关心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我校先后多名毕业生参与湖州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两名选调生立志服务湖州共展发展蓝图,希望同济大学和湖州市在未来发展中同舟共济、携手向前,共同创造更美好明天。


我校时代新人研习营学员分别奔赴当地代表性企业和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群进行参访。据悉,本次研习营将在湖州开展为期三天的研习活动,同学们将在企业参观、专家讲座、实地调研等多场学习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力争成为担当家国责任的时代新人。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