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雄安新区管委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同济团队为容东片区建筑设计、规划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1-06  浏览:

近日,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分别给我校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发来感谢信,向同济团队为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建筑设计、规划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信中这样写道,容东片区作为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先行区,肩负着探索建设经验、创新开发模式的重要使命。雄安新区管委会邀请包括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在内的8家国际知名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展容东片区街区风貌和建筑设计研究工作。2019年3月至8月,这8家建筑院与容东片区规划师责任单位上海同济规划设计研究院通力合作,形成容东片区城市建筑设计最终成果。成果获得各级领导赞扬认可,明确以容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为本,结合容东片区城市建筑设计成果,共同指导未来容东片区的建设实施。

 

信中说,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作为国际建筑设计领域的一流设计单位,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作为国际规划领域的一流设计单位,在此期间体现出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使命责任。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时期,面对容东片区建筑设计标准高、任务重、时间紧、责任大的实际情况,同济团队以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容东片区建筑设计中,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养和不畏艰难的奉献精神,为容东片区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为雄安新区当前规划建设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此前,雄安新区管委会曾于2017年9月和2018年10月,先后给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发来感谢信,感谢同济团队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数字规划平台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2019年1月,雄安新区党工委、雄安新区管委会给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同济团队以高度的事业责任心、精湛的技术水平和过硬的专业素质,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作出的突出贡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