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学子获201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共4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6名学生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来源:党委学、研工部   时间:2019-12-24  浏览:

近日,从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传来喜讯,我校医学院2015级本科生胡世钰荣获201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斩获特等奖殊荣。

9月中旬,我校启动本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按照宝钢教育基金会的相关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初评、学校奖学金评审委会评审,共推荐4名教师及6名学生为我校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候选人。经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全国评审,我校推荐的4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6名学生获宝钢优秀学生奖,其中医学院胡世钰同学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胡世钰为同济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五年级本科生,曾荣获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同济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同济大学优秀学生、同济医院“吴孟超奖学金”励志奖;发表学术类论文2篇,获得专利2项。

据了解,宝钢教育奖由宝钢教育基金会于1990年设立,在高校校外捐赠类奖学金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该奖项每年评颁一次,遍及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除台湾、香港、澳门),目前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在内的75家评审学校和评审单位、120余所高等院校参与评奖。在此次参评的470名学生中,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仅25名(含本科生、研究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