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学子携手前女排队员参演上海市最佳阳光体育活动

来源:团委 艺术中心   时间:2019-12-03  浏览:

11月28日,上海市最佳阳光体育活动园丁系列奖项主题活动在上海儿童艺术剧场举行。我校学生话剧团和体育教学部作为主要参演嘉宾参与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

活动期间,邹市明、吴敏霞、李晋等助力参演。我校话剧团、体育部在压轴节目《我和我的祖国》里表现出色,与国家前女排名将周鹿敏、李国君、沈弘、桂超然携手展现新时代体育健康风貌。

本次同济的参演学生中有6位博士生、7位硕士、22位本科生,从学生话剧团学生与体育教学部的学生青年积极昂扬的精神中,体育的能量和价值得以充分体现,为整场节目增添了青春风采。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