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第三批国际学生支教团完成支教活动

来源:留学生办公室   时间:2019-11-29  浏览:

近日,同济大学第三批国际学生支教团在四川省宜宾市李庄中学、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云龙县团结中学分别开展为期两周的支教活动。在同济大学、李庄中学和团结中学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支教工作圆满完成。

同济大学国际学生支教团由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发起建立,旨在为同济大学国际学生搭建服务社会的平台,结合学校发展规划部署,通过支教活动,借助国际学生的语言优势和文化特色,助力提升当地学生的素质教育,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同时国际学生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感知中国、了解中国文化,达到“知华、友华”的培养目的。继去年第二批同济大学国际学生支教活动结束后,当地反响热烈,此次为我校组织第三批国际学生支教团前往李庄、云龙支教。

同济大学第三批国际学生李庄支教团成员分别为来自德国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刘仁之、来自阿根廷的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卡洛斯、来自尼泊尔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石瑞坚和来自委内瑞拉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安迪,云龙支教团成员分别为来自国际交流与文化学院的俄罗斯籍学生波林娜和乌克兰籍学生萨莎。国际学生们带着饱满的热情,以英语教学、音乐舞蹈、语文教学、英语角交流、文化讲座以及学生社团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支教活动。此项目得到了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局、宜宾市翠屏区李庄中学、云龙县团委和同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大力支持。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