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校长代表团一行来访

来源:外事办   时间:2019-11-21  浏览:

1119日,校长陈杰在逸夫楼会见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校长Andrew Petter一行7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校友基金会和外事办公室代表参加会谈。

陈杰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他表示,西蒙弗雷泽大学是我校在加拿大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会谈中介绍了两校基本情况和优势学科,并表示两校在学生规模、办学理念和发展规划上有许多共同之处,今后将继续夯实在经济与管理方面的合作,并将合作进一步拓展至政治与国际关系和其他工科领域,联合培养优质博士生,开发更多双学位合作项目,探索校际师生交流可能性。

西蒙弗雷泽大学成立于1965年,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是北美顶尖的综合性公立研究型大学,其计算机科学、交互设计和商科位居世界前列。20123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西蒙弗雷泽大学商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20175月签署院际学生交流协议,目前双方正在商讨签署2+2本科双学位项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