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决策咨询研究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第11期在校举行

来源:文科办   时间:2019-10-29  浏览:

10月25日,由文科办公室主办的“决策咨询研究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第十一期)”在我校经管学院A楼309举行。来自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等师生60余人参加讲座。

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首席专家李刚,同济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蔡三发分别作题为《新型智库IORT矩阵建设模式》和《政策研究团队能力提升思考》的精彩报告,报告内容结合了决策咨询报告写作实例,翔实生动地讲解了决策咨询研究选题确定、写作技巧、政策咨询研究的优势等内容。与会师生反响热烈。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