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2020年度杨浦区储备人才专场宣讲招聘会在同济举行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19-10-29  浏览: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吸引更多重点大学优秀毕业生到杨浦发展,10月26日下午,2020年度杨浦区储备人才同济大学专场宣讲招聘会分别在四平路校区逸夫楼报告厅、衷和楼一楼前厅举行。会前,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与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一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徐建平在招聘会上发表致辞,他对李跃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同济大学与杨浦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将同济学子输送到服务地方建设岗位上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在探索区校合作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李跃旗在致辞中对同济大学给予本次宣讲招聘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杨浦区与同济大学在双创基地建设、“环同济知识经济圈”打造等方面的合作友谊,展望了双方更加值得期待的合作前景,并向我校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

杨浦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绣明介绍了杨浦区储备人才和选调生招录政策。杨浦知名企业达达—京东到家联合创始人兼 CTO 杨骏、优刻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杰作为企业代表现场说明杨浦科创双创企业招聘条件。

宣讲会后,杨浦区委组织部、区公务员局集中设点,汉高、达疆网络、完美世界、流利说等 27 家杨浦区知名企业以及控江中学、杨浦高级中学等事业单位负责人带队,精挑细选推出 1700 个岗位,在衷和楼一楼前厅组团现场招聘、现场面试、现场拍板。现场有近千名我校和其他知名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参加这次宣讲招聘会。

据悉,2020年杨浦区计划招录青年储备人才40人,其中计划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15人。在本次宣讲招聘会前,已有 3000 多名应届优秀毕业生提交了申请,参加杨浦区储备人才和选调生招录。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