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嘉定校区垃圾分类宣传周暨两网融合项目启动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时间:2019-10-29  浏览:

近日,我校嘉定校区垃圾分类宣传周暨两网融合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嘉定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汤逸敏,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晓国和两网融合建设单位爱回收创始人和CEO陈雪峰共同为活动揭幕。

汤逸敏介绍了当前垃圾分类的迫切性以及嘉定区的垃圾分类现状,希望通过嘉定校区垃圾分类宣传周暨两网融合项目的启动,更好地引导学生们垃圾分类,促进资源的回收化和循环利用化,并且周期由爱回收提供大数据支持和分析,更好地促进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甚至嘉定区的垃圾源头分类和垃圾减量、资源化利用工作。 

王晓国表示,两网融合落地校园,为师生垃圾分类提供了便利,也为学校垃圾减量提供了支持。希望全体师生大力发挥高校带头作用,打好这场垃圾分类攻坚战,积极推动完成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生活垃圾分类,为生活垃圾减量、共创美丽“嘉”园作出青春贡献,弘扬新时代同济青年的新风尚。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团委、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各职能部处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还布置了智能回收机和分类游戏机互动设备,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积极参与,通过游戏方式学习垃圾分类,践行分类新时尚。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