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青春杨浦校园行(同济站)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9-10-08  浏览:

2019年秋同济-杨浦青年人才联合培养计划暨“青春杨浦校园行(同济站)”公益项目于2019年9月17日至2019年9月27日在同济创业谷举行。

活动邀请上海流利说、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首席创业咨询师等企业家、创业导师以及创业谷明星企业,通过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激发学员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活动还组织学员们参观Nike、Innospace等众创空间,在滨江边感受杨浦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创业氛围。在创业沙盘演练环节,《创业英雄汇》嘉宾投资人詹朋朋带领学员进行创业沙盘的模拟演练,来激发学员们的创业灵感,丰富同学们在创业前期的“创业认知”。

“青春杨浦校园行”公益项目启动于2018年,由杨浦团区委携手各高校团委,共同为区域内的高校大学生打造的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旨在深入落实区校合作战略,促进青年人才培养,带领大学生走出象牙塔,将服务送进校园,为校企、社校联动打通最后一公里,同时也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区校各级团组织紧密合作下,实现资源整合、互联互通,为同学们增长见识、开拓眼界、全面发展搭建广阔舞台,引领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杨浦、选择杨浦、融入杨浦。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