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水行业不锈钢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举办

来源:中意学院   时间:2019-10-08  浏览:

近日,由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国际镍协会、国际钼协会主办,同济大学中意学院可持续发展中心和东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水行业不锈钢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四平路校区中法中心C区401举办。我校副校长吕培明、国际镍协会宋全明博士出席本次国际研讨会并致辞。国际镍协会Gary Coates先生、国际钼协会Gaetano Ronchi先生、上海城投水务南方水中心严棋、深圳水务集团管网部副部长金俊伟、维格斯(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胜华等十余位学者专家、科研协会、企事业单位代表围绕论坛主题展开精彩演讲。

吕培明在致辞中向各位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论坛圆满成功。他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发展历程,指出同济大学扎根中国大地,正朝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力前行。希望本次论坛通过国际交流、专家演讲和主题研讨等方式,共同探讨水行业中不锈钢的应用技术,通过应用研究、示范工程与实践案例分析等共同探讨不锈钢未来在水行业的应用前景,为国内更多城市提供借鉴和参考,让高校更好地履行大学服务社会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社会职能。

Gary Coates通过不锈钢在北美的应用,强调不锈钢在水行业的重要性。Gaetano Ronchi主要介绍了土壤对运输饮用水的不锈钢管的腐蚀性。高胜华主要介绍了薄壁不锈钢管在供水管网中的应用。各企、事业代表围绕着“不锈钢管在供水管网中的应用”“供水管网的更新与改造”“不锈钢管在污水处理中的应用”等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