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日本琵琶湖成蹊体育大学代表团来访

来源:国际足球学院   时间:2019-09-18  浏览:

9月16日,日本琵琶湖成蹊体育大学校长入口豊教授、大阪成蹊大学副校长三村宽一教授,大阪成蹊学园事务局局长池田千恵子,琵琶湖成蹊体育大学足球主教练山田庸教授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并洽谈足球合作与人才培养等事宜。我校副校长江波出席交流座谈会。

  

江波向来宾表示欢迎并对双方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江波说,同济大学和大阪成蹊学园的校名都出自于中国古代成语“同舟共济”和“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作为两所非常有特色的学校,希望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入口豊、三村宽一对双方今后以足球为核心的全面体育合作进行了探讨。 双方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