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济大学女教师原创诗歌朗诵会举行

来源:妇女工作委员会   时间:2019-09-11  浏览:

9月10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济女教师原创诗歌朗诵会在德文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出席并致辞。

朗诵会分爱我同济篇、桃李天下篇、感悟生活篇、挚爱祖国篇四个篇章进行。14首朗诵篇目中,有12首是我校女教师原创作品,2首是女教师指导下女大学生原创的作品;11首由原创者登台朗诵。参加朗诵的,有在同济工作几十年的女教授,有青年女教师,有大学生辅导员……女教师们才华横溢的诗作、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感恩同济、爱岗敬业、赞美祖国的心声。


“同济大学女教师原创诗歌朗诵会”由校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党委宣传部指导下得到工会和艺术传媒学院的大力支持,在各学院妇女干部广泛动员和周密组织下,女教师们积极参与,共收到了原创诗歌作品40件。

(相关视频新闻链接:https://news.tongji.edu.cn/info/1048/70913.htm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