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港澳台地区交换生迎新活动举行

来源:团委、港澳台办   时间:2019-09-11  浏览:

9月8日,2019学年同济大学秋季学期港澳台交换生迎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台湾逢甲大学、世新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台北大学、中央大学等港台地区18所高校的101位交换生和同济大学学生会、同济大学港澳台办志愿者等2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办,同济大学学生会承办。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港澳台办、校团委等单位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支持与帮助。同济大学学生会优秀代表对我校国际与港澳台学生事务项目组开展的工作和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号召杰出青年们同心筑梦、共济未来,凝聚民族力量、推动时代发展。学生们还参观了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博物馆、上海中心和浦江夜游等,近距离接触上海深厚的城市文化底蕴和城市风采。

同济大学学生会将延续系列活动,推进新学期破冰晚会、汉语角、城市徒步等活动的有序展开,巩固同学间的友谊,培养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