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师生代表参加WC2网络夏季研讨会

来源:外事办公室   时间:2019-08-07  浏览:

728日至81日,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蔡永洁教授率4名硕士及博士研究生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理工大学出席2019年世界城市世界级大学网络(WC2 Network)夏季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智慧城市和数字化社会。会议期间,我校师生代表与来自巴西圣保罗大学、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加拿大瑞尔森大学、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墨西哥城大都会自治大学和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理工大学的学者及学生一起,就生态校园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针对圣彼得堡国立理工大学的新校区进行城市设计,最后形成生态校园城市设计方案在大会闭幕式上发表。

据悉,全球领先大学的学者和代表于20109月初在伦敦城市大学举行了世界城市世界级大学网络(WC2 Network)的成立大会。会议被称为世界城市世界一流大学网络,其目的是在大学、地方政府和商业界之间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同济大学作为中国大都市上海的代表高校于20175月加入WC2网络。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