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学生合唱团获国际合唱比赛表演金奖

来源:团委 艺术中心   时间:2019-07-24  浏览:

7月中旬,我校学生合唱团出征香港,参加第七届世界青少年合唱节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合唱团在本次大赛中荣获表演金奖及男女混声合唱组别银奖。

第七届世界青少年合唱节作为一个备受瞩目的国际高水平活动,涵盖了包括音乐会、合唱比赛、大师班、互动工作坊及文化交流活动。在紧张的赛程之余,我校合唱团还参加了由主办方举办的大师班、互动工作坊和星级音乐会,同学们不仅在多样的活动中提升了合唱的技巧,更享受了音乐带来的精神食粮。

据悉,世界青少年合唱节每两年一届,致力为全球的合唱团、指挥、专家、学者、教师和学生构建一个舞台,共享为期一周的音乐盛会,与卓越的驻合唱节艺术家、艺术团体以及一同参赛的合唱团学习与互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