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李克强总理视察同济大学牵头建设的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7-23  浏览:

7月23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上海张江人工智能岛,调研人工智能创新成果。

调研期间,总理在我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牵头建设的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听取了陈杰校长关于科学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在一张张展板和一件件成果前,他饶有兴趣观看,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他说人工智能就是要把人的智慧汇聚起来,更好为人服务。要注重基础研究,发展热门产业也需要有甘坐冷板凳的人。要加强协同合作,把成果广泛应用到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造福人民。

在调研结束时,总理对现场的同济师生说:“同济,同舟共济,同心聚力,集众智,为众服!”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