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多名教授参加2019年中国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会并作演讲报告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时间:2019-06-24  浏览:

2019年中国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会于日前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规划设计分会主办。中国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会是风景园林规划设计行业盛会,每年举办一次。本次大会主题为:传承经典、创新未来。本次大会参会共318家单位和个人代表,参会人数超过1000人。9位特邀嘉宾做了精彩的主旨报告。分论坛交流项目共计88项,内容涵盖了公园城市与蓝绿空间、园林与植物景观设计、城市与区域风景规划、生态修复与城市更新、展园与绿道规划设计、城市公园规划设计、乡村振兴与乡村景观、风景遗产与保护地、城市街景规划设计、科技创新与智慧化等十个主题。

我校刘滨谊教授在“公园城市与蓝绿空间”分会场作主题为《建设公园城市的“极-集化”哲学思考》的报告。金云峰教授在“城市与区域风景规划”分会场作主题为《空间规划视角下公园城市区域风景治理与自然资源用途管制》的报告。吴承照教授在“风景遗产与保护地”分会场作主题为《空间规划视角下公园城市区域风景治理与自然资源用途管制》的报告。刘颂教授、戴代新副教授、沈洁副教授出席了大会。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为第六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规划设计分会新增副理事长单位。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