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学子获2019中国千岛湖水上赛艇马拉松公开赛第三名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时间:2019-05-26  浏览:

5月26日,同济大学世联行赛艇会参加了于浙江省千岛湖举办的“2019中国千岛湖第二届水上赛艇马拉松公开赛”。

   在与国内二十余支赛艇俱乐部队伍的激烈角逐中,我校赛艇队的同学们团结一致、不畏强敌,充分发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采取大桨幅高桨频的划进方法,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连赶超数条赛艇,在近三十千米的长距离比赛中高歌猛进,最终勇夺第三名的佳绩。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