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法国科技创新代表团来访

来源:外事办公室   时间:2019-05-26  浏览:

近日,由法国国家科研中心研究部主任、创新与企业合作伙伴专项负责人Marie-Pierre COMBES-COMETS女士、法国里昂和圣太田地区技术转化与推进办公室合作伙伴部主任Daphné THOMAS女士、法国初创企业Likewat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dy KHARRAT先生、法国初创企业GreenWak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pas BALINOV先生以及相关科技创新领域专家组成的法国科技创新代表团(Coopolstar)一行10人来访我校,并与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科研管理部、外事办公室、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中法学院代表举行会谈。

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同济科技园以及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的基本情况,机械学院的教授代表介绍了能源领域相关课题研究情况。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创新创业等议题展开了探讨与交流。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位于同济科技园的上海同臣环保有限公司和创新中心。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