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专职团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团委   时间:2019-05-10  浏览:

5月9日上午,本月同济大学共青团工作例会在同济规划大厦401会议室召开。全校专职团干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城主持。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王丽娜老师带领全体专职团干部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口腔医学院团委书记冯妍慧芝交流了争创“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五四红旗团委”的经验体会。陈城表示,全体团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好弘扬好伟大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勇做追梦人。

会议还对校团委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前,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肖达为全校团干部介绍了规划院的发展历程和代表性成果,希望今后与学校各级团组织进一步交流合作。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