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2019届选调生岗前培训活动举办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19-04-29  浏览:

4月28日,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同济大学2019届选调生岗前培训活动在四平路校区衷和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办主任吴利瑞及党委学研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近百名师生参与活动。

开班仪式上,徐建平对同学们被录用为各地选调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不但积极配合各省市的宣讲推介活动,还出台“扬帆奖”等配套政策,从多方面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引导。他希望广大同学心中要有理想,肩上要有责任,脚下要有根基,真正做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培训期间,吴利瑞以《有理想 有本领 有担当》为题作报告,勉励2019届选调生们“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努力成为人民的优秀干部和学校的优秀校友。原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公室调研员曲蒙从职场穿着、人际交往、公务接待等方面,系统地对同学们进行了公务礼仪培训。“学长分享”环节中,2013届广西选调生李文翔、2014届四川选调生周名阳、2017届湖南选调生冯俊凯、2017届西藏公务员许昊和2018届上海选调生寇俊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在学校近年来选择西部、基层就业的毕业生数量不断增长的背景下,本次培训对提高2019届选调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帮助他们尽快转变角色,了解岗位要求有着积极意义。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