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院长刘中民当选新一届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会长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4-24  浏览:

4月13日,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第五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哈尔滨召开。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院长刘中民当选新一届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会长。

刘中民教授对中国医师协会领导及全体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服务、协调、推进、创新”提出了新一届分会的目标和要求。他表示,将着力把心血管外科分会年会打造成业内品牌学术活动,提高分会在国内外的地位和影响,并加快推进会员发展与服务工作,进一步扩大分会现有会员规模。

据悉,2018年底,由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医学科学技术情报所联合发布的2017年度上海市三甲医院科研竞争力分析报告中,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心血管外科学名列上海市第二名。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