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第十六届同济大学程序设计竞赛暨上海高校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9-04-23  浏览:

4月20日晚, “纽劢杯”第十六届同济大学程序设计竞赛暨上海高校邀请赛,在嘉定校区复楼计算机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同济大学及7所上海市高校4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由同济大学本科生院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竞赛旨在普及计算机程序设计活动,提高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水平和运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将为同济大学组队参加第44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队员、锻炼队伍。

经过现场赛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上海大学的蔡盛梁、周天澜队获得冠军,华东理工大学朱博佳、付成瑜队获得亚军,华东师范大学朱桐、陈宇琪队和我校大一学生李昊龙、叶茂尧队获得季军。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