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第四届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电子与信息工程分论坛举行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9-04-23  浏览:

420日,第四届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电子与信息工程分论坛在嘉定校区智信馆117报告厅举行。校人才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来自国际知名学府及科研机构的22名优秀青年学者以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校人才办副主任许维在致辞中对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许维从同济大学现有人才队伍、高层次人才招聘、助理教授、博士后招聘四个方面,介绍了国家、上海市、学校三个层面的人才政策,鼓励在座的青年才俊积极申报人才计划,欢迎他们加盟同济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启军对前来参与论坛的青年学者表示欢迎。陈启军针对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构架及学科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鼓励与会的优秀青年学者努力开展科学研究,积极申报各类人才计划,诚挚地邀请优秀学者加盟,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支持优秀年轻学者的发展。

22位优秀青年学者为学院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各学科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