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CUFA超冠联赛同济大学战胜中国人民大学小组第一出线

来源:   时间:2019-01-22  浏览:

1月229:30新赛季Adidas CUFA超冠24强赛迎来最后一轮的争夺,本场比赛由同济大学对战中国人民大学。经过前四轮的较量,同济大学积分11分排在小组第一,人民大学积10分排在第二,这场比的结果将直接决定A组小组第一究竟花落谁家,为了在排位赛中获得最好的位置,双方铆足了劲展开撕杀。最终同济大学常规时间以3:1战胜人民大学,获得A组小组第一。


上半场比赛刚开始15分钟,同济大学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首度上场的同济大学队员潘乐寅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皮球顶进球门。落后的人民大学队开始激烈的反扑,凌厉的攻势一次次地威胁着同济大学的球门。同济大学在中场被对手压制,形势非常不利,但队员们咬紧牙关,严防死守,将对手的进攻一次次地化解,并找到机会迅速反击。下半场开始1分钟,同济大学队员不慎在禁区内手球,人民大学点球打进将比分追平。队长范起业一边给队友加油,一边大声呼喊叫队手冷静下来。功夫不负有心人,28分钟,庄子童队友配合威胁对方球门,在禁区内被对方绊倒,主罚点球同样打进,2:1。伤停补时阶段,同济大学赵元再次出现在对方门前,一蹴而就改写比分,并将对手翻盘的希望彻底绝杀。

今天比赛异常激烈,双方的队员们都使出十足的力气对抗,场上火药味十足。全场比赛裁判一共出示4张红牌,最终同济的小伙子们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比赛,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