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老科协会员大会举行

来源:关工委   时间:2019-01-21  浏览:

1月18日,同济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沪西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会员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新一年工作。上海市老科协会长陈积芳、副秘书长朱之文到会祝贺,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出席并讲话,校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办公室、沪西校区管委会、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筹)负责人和原铁道大学老领导等200多名老科协会员出席大会。

吴广明在讲话中指出,老科协是老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他希望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在内的科技人才的积极性,特别是要善于用好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经验,为国家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陈积芳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同济老科协的老教授、老专家近年来在开展科普宣传、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技术咨询等方面,特别是参与高速铁路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

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院长蔡剑飞在发言中表示,要与同济老科协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为同济师生提供良好的医疗保健服务。

同济老科协会长孙章在会上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2019年的目标与任务。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