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CUFA超冠联赛同济大学战胜延边大学提前出线

来源:国际足球学院   时间:2019-01-21  浏览:

1月2015:00新赛季Adidas CUFA超冠24强赛迎来第四轮的争夺,本场比赛由同济大学对战延边大学。经过前三轮的较量,同济大学三战全胜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取1分即可确保出线。经过90分钟的较量,同济大学以10的比分战胜延边大学队,在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锁定全国超冠联赛16强的一个席位,将于今年4月参加全国大学生超冠16强排位赛

 

 本场比赛同济依然延续上场比赛的攻势,上半场比赛刚开始9分钟,同济大学队员马伟刚就凭借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得分。失分后的延边大学展开激烈的反扑,同济的队员们严防死守,一次次地化解对方的攻击,并找到机会进行迅速地反击。最终同济大学一球小胜延边大学,闯入全国16强。

本届超冠联赛同济大学男子足球队在教练王君杰、卢蒙的带领下全战全胜,目前小组排名第一。下场比赛将于1月22日上午9:30对阵中国人民大学,这是本届24强赛最后一轮的比赛。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