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第二届太原•长三角地区高校人才招聘会在同济举办

百名同济学子获首批“同济大学太原奖学金”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18-11-28  浏览:

11月22日,第二届太原•长三角地区高校(同济专场)人才招聘会开幕式暨首批“同济大学太原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衷和楼举行。本次活动以“同舟相携 筑梦太原”为主题,由太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太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忠保,太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富旺,太原市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梁宏宇,同济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雷志彬以及太原市委人才办、同济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

徐建平代表同济大学向太原市委市政府对校方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同济大学与太原市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树立了校地合作、共同育人的良好标杆,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同济天下的精神,关注中原地区的发展,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梁宏宇宣读“同济大学太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市校双方出席活动的领导为首批获得“同济大学太原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发放了荣誉证书,并向各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

据悉,基于市校《战略合作协议》,太原市委、市政府决定设立“同济大学太原奖学金”,每年拿出人民币100万元奖励金对符合条件的在校生给予奖励。今年,共评选出100名获奖学生。土木工程学院郜一泽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并表达了感谢。

赵忠保在讲话中诚邀同济大学广大优秀学子加盟锦绣太原城,助力中原发展。他表示,太原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天地,希望各位英才能筑梦太原,在太原做成一番事业,推动太原的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场内招聘活动有序进行,活动持续一整天。共有119家太原市企事业单位参会,招聘岗位总计2144个,其中事业单位岗位356个、企业单位岗位1788个。现场共吸引了来自校内外学生3000余人次,初步达成意向803人次。

(相关视频新闻链接:https://news.tongji.edu.cn/info/1048/67907.htm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