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同济进博会志愿者

来源:团委   时间:2018-11-11  浏览:

11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来到国家会展中心,亲切慰问了在进博会上坚守岗位、辛勤服务的同济志愿者们。慰问期间,团市委副书记戴冰、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徐速会见了徐建平,并就志愿者工作交换了意见。

1

徐建平详细了解了我校志愿者的服务情况,在国家会展中心各馆慰问了同济志愿者们。他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并为志愿者们加油鼓劲。在了解到部分志愿者目前还是大一的同学时,他高兴地勉励志愿者“大一就参与这么高规格的志愿服务活动,很不容易,以后要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实践中增长本领。”慰问期间,徐建平代表学校对全体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同济“小叶子”们同舟共济、砥砺前行的志愿精神给予了赞许。他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此次难忘的经历,努力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向上海展现中国青年、同济青年的风采,在拼搏进取的志愿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不断进步成长。徐建平为同学们发放了“志愿者能量包”等慰问品并与志愿者们合影,并与大家一起为今天过生日的志愿者庆贺,为志愿者们在立冬的日子里送上一份学校的温暖。

2

校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令志愿者们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自信的态度去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圆满完成此次进博会的各项任务。未来几天里,同济“小叶子”还会继续保持干劲,展现同济志愿者的风采,为进博会贡献同济力量。

6

徐建平还来到进博会定位导航系统项目团队办公室,与项目负责人、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刘儿兀教授等团队成员交谈,了解工作进展,并在团队成员介绍下试用了该系统。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项目团队自主研发的这款高精度室内定位导航系统“导路者”是此次进博会的一大亮点。进博会开幕后,工作变得更加繁重,项目组为了保证进度,经常通宵熬夜,甚至在办公室布置了床铺。徐建平对项目团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导路者”系统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在科技与服务水平上的创新,展现了同济大学在科研上的优势和进步。

团市委、校团委有关同志和部分志愿者代表先后陪同慰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