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沪港大学联盟”成立仪式及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时间:2018-11-07  浏览:

“沪港大学联盟”11月6日上午在沪成立,常务副校长伍江教授出席了仪式,并与沪港两地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16所联盟成员高校的代表陪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参观了近些年沪港高校间的交流合作展。成立仪式结束后,伍江还与我校师生共同出席了林郑月娥女士与沪港两地青年学生交流会。

当天下午,伍江代表我校出席了沪港大学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就联盟目标、合作模式,尤其为青年科研人员打造合作平台以及服务学生方面在大会上阐述了意见和看法。

“沪港大学联盟”由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教育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排名不分先后)共同倡议发起,旨在加强两地大学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创新。

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