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协理副校长卢丽华博士一行来访

来源:港澳台办   时间:2018-11-07  浏览:

115日下午,香港理工大学协理副校长卢丽华博士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会见了卢博士一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近年在师生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学生创新创意合作项目方面的合作计划交换了意见。特别是紫荆谷项目,该项目依托同济学科优势、同济创业谷研习营教学法、同济校友力量,以设计、创意、空间为主题,以想法到商业模型全过程体验为教学思想,突出打造空间紫荆谷研习营,每年两期,一期10天左右,由两岸四地的学生参加。香港学生主要来自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理工大学为我校在港重点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合作密切,在学生交换、博士联合培养以及短期学生交流项目,如紫荆谷项目、联合大学等。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