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莱迪思EDA实验室揭牌仪式日前举行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10月22日,同济--莱迪思EDA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外宾接待室举行,李永盛副校长、美国莱迪思(Lattice)上海公司总经理章开和先生分别致辞,并为实验室揭牌。
  李永盛副校长首先代表吴启迪校长向莱迪思公司章总经理一行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莱迪思公司捐赠我校实验设备,是支持教育发展的积极举措。同济--莱迪思EDA实验室的成立,将促进双方未来的合作在更广阔的领域得以发展。章开和总经理表示,莱迪思公司积极发展与高校的合作关系,愿意为教学改革作出贡献,希望今后双方的合作能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
  莱迪思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可编程逻辑器件的生产商之一,与我校一直保持密切联系。为推动我校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课程的建设,该公司向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资助了一批价值60万元人民币的设备,为近五千名本科生、近千名研究生创造了动手实践的有利条件。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