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首次参加重庆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第四届重庆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展览会于近日在重庆市隆重举行。我校作为特邀单独组团的4所高校之一,首次参加重庆高交会。参展内容包括环保科技、土木结构工程科技、建筑与规划科技和信息科技,还展示了由同济设计研究院设计的钓鱼台国宾馆模型、环保水处理设备实物等,并对工业水处理进行了现场演示。展会期间,同济大学展位前参观者络绎不绝,我校的参展内容得到参观者的普遍关注,特别是对环保技术和设备、钢结构设计软件、建筑设计等兴趣浓厚,不断有重庆市企业家、科技人员及西南地区的参观者前来咨询及索要相关资料。通过这次参展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将为我校参与西部大开发,进一步拓展与西南地区全方位的科技合作,产生积极影响。
  我校领导对此次展览也十分重视,对参展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党委书记周家伦,校长助理赵建夫等还在展会期间亲临会展现场,了解参展情况。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