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长陈杰走访慰问嘉定校区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学研工部   时间:2021-02-09  浏览:

2月9日下午,校长陈杰、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等一行来到嘉定校区慰问寒假留校学生,送上学校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校长办公室、学研工部、嘉定校区管委办、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下午5时许,陈杰一行首先来到嘉定校区食堂,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食堂的运营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再三叮嘱相关部门要严抓食品安全,确保同学们在假期也能吃到可口的饭菜。

随后,陈杰一行走访了友园7-8号楼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安排以及寒假期间住宿、用餐等生活情况,祝福同学们新春快乐。

当日,友园9-10号楼党建活动室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陈杰一行与30余名寒假留校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师生共同体验传统文化,书写春联和“福”字、制作脸谱。 陈杰等向留校学生送上了精美的新年大礼包、贺岁电影观影券,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疫情这段特殊的经历变成人生宝贵的回忆,祝福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寒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牛年的到来。同学们将自己亲自制作的同济校徽剪纸赠予校长,表达了对学校深深的感激之情,祝愿学校能够越来越好。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在学校一切安好,温暖如家,有同学、老师陪我们一起过年,你们放心!” 交流会上,留校学生和远方的家人进行了视频连线,来自祖国各地的学生用家乡话互送祝福,还表演了精彩的吉他弹唱、民族舞蹈,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今年寒假,我校嘉定校区共有600余名学生留校过春节,学校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教育引导不断线、服务保障不缺位”原则,组织了丰富更多彩的文体活动,学校图书馆、食堂、宿舍、体育场所等正常运营,全程守护不断线,让留校学生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文/学研工部   图/江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