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群系统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10-15  浏览:

10月13日下午,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群系统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四平路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吴广明、方平出席会议并部署有关工作。各党群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就疫情防控和学校党委各条线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主动担责,靠前一步,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校师生要养成良好的防疫习惯,让常态化防疫成为全校师生的共同意识。二要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学校各项改革任务。各学院、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作为攻坚克难打开工作局面的思想遵循和方法遵循,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等重点任务。三要提前谋划,确保明年精彩开局新篇章。要结合学校工作重心,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提前谋划明年部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抓紧抓早,为“十四五”开局、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开启打好开局战、实现开门红,为发展赢得主动。

会上还布置了其他专项工作。(图/江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