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李睿、杨贵庆获“2019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提名奖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8-07  浏览:

“2019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新一批10位(组)获评“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9位(组)获“2019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提名奖。我校辅导员李睿、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杨贵庆获“2019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提名奖。

李睿多年来与学生共同行走祖国大地,记录和助力乡村振兴,引领师生对接国家战略、服务社会发展、涵养社会责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找到为学为人的深刻目标。2019年,李睿获评立德树人的“最美高校辅导员”。

2012年至今,怀揣乡村振兴梦的杨贵庆教授拄一根竹竿,背一个布袋,带着他的团队,行进在浙江黄岩的山径泥路上,带领一个个村庄焕发新颜,如今已经干了7年多时间。在他的指导下,黄岩梳理出一整套美丽乡村建设新思路,涵盖乡村经济、环境治理、社会文化、产业振兴等各个层面。他是上海高校专家服务长三角、服务社会的形象代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