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我校实施本科教学基本状态考核制度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05-11-22  浏览:
(2005-11-22)

  近日,学校按照《同济大学学院(系)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方案》,对各个学院(系)2004-2005学年的'教学投入'、'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和研究'、'教学基本建设'和'教学效果'五个部分共21个考核项目进行了全面考核。土木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和应用数学系名列前五名,学校通报表彰了以上单位。
  据了解,学校明确优秀教学奖的评选与学院(系)本科教学基本状况考核挂钩。对本科教学基本状态好的学院(系)给予明显倾斜,对于教学状态考核为后三名的将取消一年申报优秀教学奖的资格。
                     (稿件来源:教务处)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