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非洲多国教育部长代表团访问同济(图)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05-11-21  浏览:
(2005-11-21)

  在'中非教育部长论坛'即将召开之际,来自苏丹、刚果、贝宁、吉布提、莫桑比克、坦桑尼亚等非洲多个国家的教育部长代表团11月20日莅临同济大学访问,校务委员会主任周家伦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同济近百年发展历程和总体概况,双方就今后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前景进行交流。会上,校留办有关负责人向客人介绍了30年来我校招收非洲留学生的情况。我校招收非洲地区留学生始于1975年,迄今已有来自非洲39个国家的近三百名学生在同济接受建筑、土木、计算机、环保工程等专业的学历教育。代表团还先后前往建筑城规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等实地参观考察。
  据悉,以'中非国家教育发展战略与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主题的'中非教育部长论坛'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举行,与会的非洲国家教育部长们此次将在上海、苏州、西安等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前期教育考察活动。

""


""


                           
                                            (稿件来源: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