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同济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力学邀请赛上夺得一等奖

来源: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   时间:2005-09-29  浏览:

(2005-09-29)

  在日前结束的'宇通杯'2005年全国大学生力学邀请赛上,我校参赛的2名选手一举夺得1个一等奖和1个三等奖,在整个参赛队伍中名列前茅。
  这次由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力学学会共同主办的赛事,在郑州大学举办。北京大学等22所知名高校受邀参加(每所大学2名选手),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我校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从参加2004年周培源力学竞赛中取得名次的学生中,选拔出两名学生,并为他们配备了两位老师进行指导,利用暑假期间,认真复习,积极备战。最终在比赛中,工程力学专业的周晔欣夺得一等奖,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的曹利夺得三等奖。
                (稿件来源: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